close

出社會工作雖然有快4.5年了..

但我不得不說   有些人還真是他媽的很自私

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沒話說

但不是你份內的事   難道就可以推的一乾二淨嗎??

做一下是會死是不是 ?? 全天下只有你最忙是不是?

我操    心情好的時候對人好    心情不好其他的人就要遭殃

你以為你很厲害是不是  你以為你人緣很好是不是 

你去吃屎吧你    老子一直在忍     我不是不愛計較的人

我也不是沒有脾氣的人    你他媽的真的不要那麼過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