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4123460_84e2303482.jpg 

圖片來源:網路

很早就聽說這部片很好看  上星期六在電腦前花了二個多小時看完

故事人物分別在描述九個男女的愛情

從小女主角就被媽媽教導  男生打你  不是討厭妳  而是太喜歡妳了..

長大約會  男生不主動打電話  很有可能只是在等我

但在愛情的路上她卻往往受挫

她的朋友 則是己婚  有令人稱羨的老公 

但誰知道就因為一次的超市邂逅  老公愛上了另一位主角

她漂亮  身材好  又談的來  雖然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已經有老婆了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陷下去

老公的另一位好友 和交往七年的女朋友一直沒有結婚

久而久之  女朋友開始懷疑彼此的關係  男的是不是不愛她  不想娶她了..

就算男的曉以大義  女的還是離開了

在超市和那個男的一見鍾情的女主角

剛開始也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機會了   朋友勸她何不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說不定那個人就是生命中對的人  於是 她衝了  她也成功了

一直很喜歡她的一位房地產男性朋友 永遠都不會了解

他們以前總是一起聊天   發生關係

為什麼久而久之不再找他了  二個人之間就像有一道隔閡產生

鼓勵自己好朋友 把握機會  卻怎麼也找不到另一半的報章記者

總是瀏連在交友網站  看不到臉  卻可以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影響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一直在等愛的女主角  老是碰壁  酒吧的經理老是當她的愛情顧問

為什麼那個男的不喜歡妳  他沒打給妳  機率=0%  不要再自己幻想了

 

故事一直周旋在這九位男女

看完  有種恨不得再看一次的想法

愛情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可是往往傷我們很深

有些人對自己沒自信  總要靠外表包裝下才有自信

有些人明知道自己沒自信了  卻不好好打起精神 表現自己

有些人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心變寛廣了  可是得到的反而更多

在一起久了  結不結婚永遠都會被拿出來講

為什麼不結?? 那又為什麼要結

結了一定好嗎   結了難道就會一直平順下去嗎??

可以的  只要我們有信心  

有人和我說  久了  感覺一定會淡掉

妳也和我說過  妳覺得像開水平淡的生活就很好了..

可是事實永遠都不是這樣  永遠會發生什麼事你都不知道

現在妳想開了   妳和我說   就這樣吧  

妳只想努力的過生活   妳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妳看開了  老是用沒什麼的口氣打給我

但自己卻在那麼一直哭     想不開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可以靜靜的聽妳講 聽妳哭

好了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沒錯

愛情這種東西你永遠都猜不透

它沒有一定的定律   它是會變的

何不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呢??

別想太多

 

 

 

 

 

 

 

spacebal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