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洪小姐回家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坪林  因為在昆陽站有免費的接泊公車可以到

看她很想去的樣子 我和哥哥也閒閒沒事  我們就約了阿姨一起去 

不過活動從早上7點半就開始了    所以下午搭車的人少很多   從南港到坪林其實蠻快的

因為中途還要到市政府站和木柵動物站接人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是快2點了

中途遊覽車還被監理所的人開單  因為好像駕照過期之類的   有點給它小危險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

一下車  我們就先跟著導覽人員到坪林的高中和國小參觀   全坪林只有這二間  但是歷史都很悠久

接著我們就去坪林老街   老街其實很短  不用五分鐘就逛完了  

 不過導覽小姐說  因為坪林人口少  所以算是北縣生態資源最豐富的了 

可以看到很多的植物和昆蟲和鳥類

CIMG0022-tile.jpg 

老街逛完後  我們就開始去試喝茶葉了   坪林每一家幾乎都在自產自銷茶葉

為了促進經濟  我們也買了半斤的茶   喝起來很甜很回甘  比茶包好太多倍了

還有坪林自製的素食茶粿   也是很好吃   一點都不甜

吃飽喝足  我們就到會場去    有人在那裡現場演奏   還有很多節目可以看

其中就是只要舉手上台唸一首詩  就可以得到一本異國料理的書

對於這種活動  我是最愛參加的了   最後一次的時候終於點到我了  

在我旁邊的小妹妹因為抽到的很難  還偷偷問我怎麼唸 ..

幸好我也會  不然真的是很糗...

cats.jpg 

活動看完之後  因為我們沒有參加抽獎  所以就先去等車準備回昆陽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正在實施路平專案.....過不久就會變到我們家那裡了..

我希望最好是一次就給我舖好   不要像上次騎到 研究院的途中   真的是@#$W#$

政府舉辦的這個活動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宣導做的更好的話   我相信人應該不只這些才對..

多多舉辦   這樣洪小姐和阿姨就可以多多出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