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96.JPG  

忘了是什麼時候發現肉魯的blog     但現在固定每天會上去報到

小時候常幻想有錢出國我一定要去哪去哪  沒錯啦  現在是有點小能力可以出國走走看看

但是明明台灣就有那麼多地方我還沒去過  身為一個台灣人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呢~~哈tommy_8.gif    

若是沒有時間去造訪  沒關係   就先來看看內魯的介紹過過乾癮吧

P1060395.JPG  

裡面介紹100個台灣一定要去的私房景點   整本書算下來  連一半我都還沒去過咧~@@

不過沒關係    只要時間允許    我是真的很想照肉魯的介紹慢慢的拜訪這些小鎮景點~~~

P1060392.JPG  

據作者提供  現在已經在規劃第二本書囉~~~(會不會賣太好了啦~~哈)

己經開始期待了哦~~也希望肉魯能多繼續造訪台灣更多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