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靠近年底    整個人愈懶的動

假日幾乎都窩在家裡看片子   最近和我夫看了一部洋片"黑色星期五"

搞不懂為什麼阿兜拉喜歡拍斷頭斷手   血腥到不行的劇情片 

還沒看完我就上床去睡覺了  免得做夢 夢到屍體~

每年都會收到聖誕卡片   也是僅有的一張  ........(難道和年紀大了有關嗎??)

P1040491.JPG 

今年還是很謝謝黛兒小姐的卡片和大象的包包(大心...)

--------------------------------------------------------------------------------------------------------------------------

上星期六的時候和小白以及北科大幫的去唱歌  其中有些人則是隔了8年才又見到面  真的是有點扯

還有久沒唱歌  整個真的是有大退步的感覺   音都唱不上去了   慘~~~

P1040489.JPG 

左擁右抱的感覺真是不錯耶....

不過這幾件事比不上12/8那天~~~就在那天下午   我當了阿姑囉~~

P1040323.JPG 

這張是剛生出來不到三天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頭很大  但本人真的很小啊~~

和我生出來時差了二十萬八千里吧!!我想~~

不過根據阿母的可靠來源表示    我和她相似度有將近80%~~~

(對她來說到底是好還是壞咧.......)無解~

哈~~好可愛喲~~~尤其是這張  和我超級像的  連我都不敢相信~~

目前小公主在大嫂家  等到1月份就要來跟阿母相見歡了~~

到時候我也可以幫她狂拍照啦   開心~~

 

IMG_2300.JPG 

 

anigif.gif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