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   有時覺得上班帶包包是件很麻煩的事  雖然要帶的東西很多 = =

就算包包裡有很多夾層  到後來我還是會全部塞在一起  冏

自從現在用了 仔仔包開始後  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因為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先來看看外觀   是海軍風的路線   裡面則是橫條的藍白設計  可以二面交替著背

 

全部就只有一個空間可放東西  要丟什麼就丟什麼進去    找的時候亂撈也可以找到~~~哈

非常符合我的需用

 

繩子的部份   完全擺脫以往會卡住的冏況    非常非常的好拉   而且因為夠長 所以還可以有不同的背法

現在目前都是背這個上下班了哦^^

另外一個包包也是仔仔手工做的    很感謝咪咪醬第一個就抽中我  哇哈哈   

超開心的   因為本人實在沒什麼中獎的運氣    中了這個後  接二連三就有好事發生哩~~~

 

一拿到的時候   同事都說超好看的   花色也佷美   重點是空間很大  可放很多東西

P1010213.JPG 

P1010215.JPG 

水水水啦     現在也是上班都天天帶著它~~

P1010214.JPG  

雖然仔仔很客氣的說這是她第一個手工包  車工不是很好   但是 ~~完全不覺得耶

比比先生看到了也說很棒   還說為什麼人家都有那麼多才華  然後和我面面相覷   @@

仔仔做的包包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訂製哦!  非常的多元化      大大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