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楊老闆約在麥當勞去拿東西...

現在因為買一份大麥克  就可以免費獲得炫彩杯  總共有6種顏色  每個禮拜都會推出不同的

CIMG0002.JPG  

這次拿到的是綠色的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來的大   但材質不錯   made in China

CIMG0001.JPG CIMG0005.JPG CIMG0006.JPG

超級大麥克的肉有四層    看起來雖然還好  但楊老闆說其實會飽

但比起我們之後要去吃的AN BUGER看起來  算是小咖的了CIMG0003.JPG

傍晚到南機場的時候   本來要去吃那家好吃的餛飩麵的   不過老闆娘好像搬走了..到中和那一帶

南機場差不多四.五點人潮就很多  按照慣例  最多人排隊的還是好吃炸雞那一攤

可是我卻覺得位於小巷弄的家家福更好吃   而且老闆娘和她兒子都超有禮貌的

人又很開朗    主打甘梅薯條和山藥球都很好吃    吃起來都不會很油

CIMG0008.JPG

在等待刻印章的同時   發現了很難在台北市看到的景色

CIMG0009.JPG 

那個藍色大門感覺就是裡面有很多祕密的感覺   感覺一個人住在裡面應該會很開心吧..

很幸運的事   去拿印章的時候  老闆娘說我怎麼會找到她這裡來  

因為她刻印章的技術已經有40年之久了    還一直和我聊天

所以我再次聲明   我只是看起來很難相處而已   但我真的是個好相處的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