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日本參加研討會的關係

所以之前託楊老闆幫忙買UT和眼藥水

今天下班就繞過去拿  

哈哈   不過不愧是楊老闆  還是很好心的多送我二個東西

cats.jpg 

光是看到外表我就開心的大叫了    原來是大象的迴紋針

而且盒子做的很精緻 是可以直接拉出來的  好收又好拿...

而且大象的迴紋針實在是太可愛了拉   我應該捨不得用

CIMG0022.JPG 

這一個則是用來貼腳的   根據消息來源  只要貼一個晚上  就算當天走的多累 

一早起來痠痛全部消除   楊老闆很大方的給我二包

cats.jpg 

眼藥水目前在台灣應該也買的到   有很多種類型   也有粉紅色的

可以戴隱形眼鏡時候點   涼度算中等  蠻舒服的

下面那件是原子小金剛   我是先上網查  一看到這件就叫楊老闆幫我買

不過我買的是XL的   穿起來有點大   但真的是舒服  

 

    感謝楊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