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自從吃過一次盛園之後 這家就變成三不五時會固定拜訪名單之一

這次趁開店前就來  等個十分鐘就進去了  因為先在門口就點好菜了 坐沒多久菜就陸續上來~

15

除了必點的絲瓜小籠湯包外 這次又加點了桂花酸梅汁喝看看  味道算濃 70元尚可接受

14

麻辣鴨血臭豆腐雖然我寫中辣  可是吃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加重感覺 豆腐蠻入味的 因為不吃鴨血 所以沒什麼感想

在我心目中 目前麻辣臭豆腐No.1仍還737巷的唯寧記臭豆腐 之前在通化夜市也開了分店 改天回家在去買看看!!

12

再來就是每去必點的絲瓜小籠湯包(因為剛送來 蒸氣太重 霧霧的) 一籠裡面有8個 吃原味和配著薑絲 味道都很正點

13

沒有制式規定湯包一定要有幾摺  只要味好實在 一樣能大獲芳心啊!!!!

10

在吃的時候記得要搭配著湯匙  因為湯汁太多一個不留神就會全部噴到桌上  精華就是那湯汁啊!!!!

絲瓜湯包味道非常清甜 其實就算吃二籠我也覺得很ok~tommy_1  

6

9

每次來都會點個一二道是之前沒吃過的 "籠蒸高麗菜"  一上來賣相就很不錯

除了有薑絲提味 還有很久沒吃到的破布子  湯頭的部份好像有加了藥酒下去(個人是覺得紹興酒)

非常清甜 和一般的高麗菜作法還蠻不一樣的  吃到最後連湯都不放過XDDD

8

7

4

3

烙餅(抓餅)也是我吃第一次就愛上的一道  雖然這次吃稍微有點烤硬了點 有點柴 但還是很好吃 愈吃會愈開心

2

2 

油豆腐湯 這道是上次來吃的  湯類的部份我覺得都蠻清爽好喝的 豆腐的料多實在

另一道雪菜筍絲細粉也蠻推薦的!~

1

好的 縱使肚子已經撐到不行 還是想點個每次都想吃的蘿蔔絲餅嘗嘗  一粒40元 份量不少啊

不過一定要搭配著整個餅皮吃 不然裡面的蘿蔔絲蠻鹹的 !!!

盛園吃過三四次了  但是對它的評價還是很高  而且每次來都會看到很多日本妞也來朝盛

雖然沒吃過鼎X豐 但是短期內若不知道要吃什麼  它仍是我的第一選擇順位!!

5

1  

17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