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民生社區離公司不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也變成了我們中餐的選擇   最常吃的是鹿家莊和青島餃子館

今天下班來吃二馬  二馬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想不到一吃成主顧  馬上晉升為前三名

不到六點半   小菜所剩不多  連招牌的小魚豆干都沒了  和豬頭皮合併  素雞則是今天第一次拿

2

前幾次來才發現小魚豆干很受大家喜愛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  再加上有大量的豆豉  味道更重 

今天整個讓我誤以為哪位客人的腳味XDD  真的很重

素雞的部份滷的也很入味  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切的很厚  咬起來很有快感  有勁!!!

不過整體來說都有點偏油

3

4

今天也是第一次點水餃  內饀的味道配的很剛好 不沾醬也很好吃  皮雖然有點小厚  但不至於讓人覺得沒誠意

5

6

因為我實在是愛吃辣  建議加店家的辣油  口味更棒!!!!!

另外下面的照片是9月中旬來吃的  中午一樣滿滿都是外帶和內用的人潮

IMG_5373

IMG_5374

照例拿了小魚豆干  另外豆芽菜也加了豆干  也有點微辣  開胃的一道

IMG_5375

這一道也是在小菜界榜上有名的(在我自己心裡啦XD)  豆皮好像是有先炸過再滷的感覺

吃起來和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  口感很棒  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基本上點白飯加小菜 配個湯  就可以吃到肚皮翻掉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點過的小菜都是重口味!!

IMG_5376

IMG_5377

IMG_5378  

IMG_5379  

榨菜肉絲湯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近期內還沒吃過肉絲那麼大根的! 份量也很多  湯頭我覺得倒不會很死鹹

回到公司好像也沒有一直喝水耶~

不過第一次來二馬就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其實是這道----木須炒餅  如果是大胃口的人  點一份真的可以吃的很飽

當然啦   用的是店家擅長的刀削麵  有嚼勁又Q  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體重也不斷上升 tommy_1  

我也很愛店家炒的蛋  雖然很家常  但就是很有媽媽的味道啊

IMG_5381

IMG_5382

IMG_5385

IMG_5386 

吃完二馬  若還有時間  別忘了記得到附近走走  消化一下  順便喝咖啡嘿!!!

**二馬蕃茄牛肉刀削麵**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1號

每週日公休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