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產的懷舊系列終於又出爐了   雖然說有很多想法  但老是提不起勁來說

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冒出來  不過在今天重整理了照片之後  馬上就有了靈感 

不過在這裡有幾點要申明的~~

  • 照片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沒有經過加工   若有不符合事實  請來電詢問
  • 照片中的主角現今面貌皆和照片相似度大不相同   請不要太過於Care   ^.<

 

 

大家準備好了沒........   

 

 

靈異1

地點:應該是苗栗的勝興車站

人物:財五甲部份娘子軍

CIMG0009.JPG 

個人認為小詹的功力 愈來愈強了   怎麼可以變的像老頭子一樣啊.. 看了很像丟零錢給妳!!!

至於小謝的實力也是不容忽視  竟然可以輕輕鬆鬆的就把你的臉變成這副德性   但又保持著想讓人看你真面目的好奇心

至於我們的老前輩  瓜哥-小羅   那是因為我們知道妳是女兒身   不了解內情的人  真的會覺得你100%是男的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眼睛下方會有無數條皺紋出現   我想理由再明白不過了!!

另外就是後面的1.2.3不合群小姐   老是利用我們這些無辜的人 來襯托出妳們的氣質.美麗    o(一︿一+)o

妳們鸁了 ....真的!!!

 

靈異二.

地點:痞子家附近

時間:某年的中秋節烤肉

CIMG0008.JPG   

要翻拍這張之前  浪費我不少的時間  因為小謝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害我一直手震~~~~這張我給妳第一名╮( ̄▽ ̄")╭

至於小羅  我不用給妳任何的特效  妳的喜點還是百分百 !!(瓜哥我愛妳......)

小詹則和小S有異曲同工之妙   二個人扮猩猩都很適合!!

至於底下那二位是純粹來插花的   照圓看的出來有在盡力   至少嘴巴那個部份有用心

劉13則是和以往一樣  有做等於沒做   希望你能多多像瓜哥學習!!

 

靈異三.

地點:北海岸  十八王宮 附近

時間:忘了

CIMG0011.JPG   

在眾多敵人的環伺之下  大便還是一對多的局面獲勝  從以下可以得知:

小幫.小羅和小矮人  皆以嘴巴為主  雖然手也有動作  但難易度30%

小詹  光靠眼睛和嘴巴用力是無法突破的  

照圓  手部肢體做的很好  眼睛和嘴巴也都有顧到  和大便不相上下   但大便的難易度再叫她做一次應該是不可能的

所以第一名頒給了大便!!

謎之聲:在大便和照圓中間出現了一位神秘客   經查證之後  發現是小玉  可是妳躲在那裡是想要表達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