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想法其實很早就想做了...

無奈太懶...還要重照照片...累死人了...

不過總得趁現在有點空的時候做吧!!

光是挑照片就可以笑很久了...現在才發現以前的我很有勇氣耶...天啊..

1.jpg 

 這張是我們班第一次去班遊  地點是在基隆  那天還去了好多地方  雖然下雨

但..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玩的超high的!!尤其是小辛...怎麼可以有那麼妙的表情啊  教教我吧...

還有小玉和大頭...眼睛是發生了什麼事....至於那位嘴張很大的小姐.....超可愛的....怕別人不知道你剛拔完牙啊....

底下這一張好像是專三還是專四的時候..我們有一個化妝舞會  主題好像是以原住民和山頂洞人為主

2.jpg 

這一次的主角都是班上比較內向的?????

反正也該換換人上台表演了...不過我們這一次好像是得了第一還第二吧!!!原本以為大家上台會很挫.沒想到超放的 .....另眼相看了我!!

主角1. 楊小白  這個角色再適合不過了   完全不用上妝的感覺    整體相似度滿分!(為了怕大家注意妳的腳 ,我很好心的幫你刺青...)

主角2.  電電     和小白同一組    很像一隻貓咪  那天的表現也超HIGH的   現在可幸福的咧...

主角3.  大頭      這個造型原先是想要做小矮人之類的嗎??眉毛是怎麼了...

主角4.   美麗     金剛芭比的綽號是在這個之後嗎??妳和大頭的眉毛出於同一個之手吧!!(鼻子也太挺了吧)

主角5.   趙曜      很像三百壯士裡主角的身材  帥啦..

主角6.   阿儒      應該是長毛人之類的角色吧..我想    不是我塗上去的哦   是真的就這樣...哈

主角7.  林42      這種身材真的是很好耶   而且怎麼有爆乳的感覺啊

主角8.  小高      我覺得小高真的是為了我們有加很高的分數啦 ....超正超正....身材比例比女生還好...(泣)

主角9.   疑似激凸.....

主角10. 36杰     我不知道他是扮演什麼啦...可是他真的是人  不是阿飄...笑死人了...很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