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的時候

六人小組終於訂在Hana 2店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吃知味坊的   不過因為某位小姐緣故....

我們只好遷就她了   哈....

到的時候已經是快七點半了   不過其實店家並不像版上說的那樣

我點的東西倒是蠻多就上桌了   不過份量真的是有點小

比起另外五位仙女的食量   還是知味坊比較入我心坎裡...

CIMG0026.JPG   

 

 

雖然十點我們就散會了     44嵐小姐依舊給我最早走(希望妳給我改進一下)

但其實那天我覺得很棒

開心的是大家都過得很好

開心的是好朋友有了全新的生活    

期待7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