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我過的很充實 

因為鯨小姐的陪伴   以致於當天腦袋有75%都在放空

辦完正事就去吃期待以久的漢堡王  然後又去了誠品

當然那天是一定要來買個星巴克(買一送一)

接著就一直走路    還去了愛買

最後就在永春站搭上公車    趕回家看痞子英雄

 

其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不管對我好的程度是多少

我都會相對的回報

其實後來今天發現    我不一定要參與你任何的活動

因為如果你快樂  我就會快樂  

恭喜我慢慢擺脫鑽牛角尖這個名詞

我還在努力的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